圆子洛

写自己喜欢的内容,月更的鸽子一只(bushi)

疯批美人爱上我(十二)

  女仆咖啡馆谁不爱呢?

 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晚睡的后果当然就是,陈夏华丽的在大政治课上打瞌睡了,而且郝静野怎么也叫不醒的那种。

  

  而对于大政治课的内容,陈夏是真的没有什么兴趣,不过平时分还是比较重要的,但是陈夏有把握末考过,所以就...明目张胆的...

  

  所以长达两个小时的大政治课,陈夏基本上是睡过去,下课了精神才稍微好了一点。

  

  但是一下课就被郝静野拉着去咖啡店了,说是伏黑惠邀请她们喝咖啡。

  

  陈夏正好无处可去,便依了郝静野,于是两人便一同去那家名为“悠”的咖啡馆。

  

  本来觉得就是一个普通的咖啡馆,可是一进去才发现,这家店还真的是有点东西:

  

  都是女服务生不说,还统一是女仆装!

  

  邪气一笑,陈夏拉过一名漂亮的女服务生,酷酷地问道:“小姐姐,请问有没有一个海胆头,墨绿色眸子的帅气男生在这里当然?”

  

  女服务生好看的脸微微发红:“有的有的,在二楼的包厢,请允许我带你们过去。”

  

  陈夏点点头,拉过郝静野,便跟随女服务生的脚步,前往二楼的包厢。

  

  只是,怎么感觉那个女服务生的眼光时不时地瞄向自己?虽然有这样的感觉,但是陈夏还是没有放在心上。

  

  目送陈夏和郝静野进了包厢,那位女服务生捂住了自己还在发热的脸颊。

  

  我的天,我是被一个女生给撩到了吗?不过她真的好帅...

  

  两人进去后才发现包厢里不止伏黑惠一人,还有两个红头发的双胞胎。

  

  “你是...虎杖悠仁?”看着泪痣在右眼的两面宿傩,陈夏不确定地问道。

  

  两面宿傩瞬间就黑脸了,他怎么可能会是虎子那个家伙?这个女人怕不是故意的吧!

  

  而虎杖悠仁本人则“噗嗤--”一声笑了出来,随后又因为牵扯到了嘴角的伤口而疼的龇牙咧齿的,好一会儿才开口道:“夏夏,我才是虎杖悠仁,他是我哥两面宿傩!”

  

  这时陈夏才想起来,这货发过来的八成是自拍照,所以才导致了自己认错了人。

  

  淡淡的尴尬涌上心头,陈夏淡然地道:“不好意思,我认错人了。还有,虎杖悠仁,我叫陈夏!不要称呼我为‘夏夏’,麻烦请叫我的名字。”

  

   虎杖悠仁只是微笑,并没有回答什么,一时间,气氛多了一丝凝重。

  

  #作者:总觉得一章字数有点少,可是我就是没有那个心思来更新了...太难了,这个合集应该会写很长,目前全部的人物都还没出场,所以...还是很感谢有你们的陪伴,谢谢观看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