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子洛

写自己喜欢的内容,月更的鸽子一只(bushi)

(凯源)关于整蛊朋友⭕

凯源  轻松日常

灵感来源于我的真实经历

都是我编的!!!

勿上升真人!!!



啊啊啊啊啊!王俊凯这个鬼,为什么要发这种朋友圈!害得自己被坑了!!!


王源气急败坏的把手机扔在床上了,亮着的手机屏幕上,是王俊凯发来的消息。


wjk:恭喜你成为下一个受害者,评论那朋友圈或赞的就必须在下面选一句话发朋友圈,出来混要玩得起,发状态不能作弊,选择吧


1.我想裸奔


3.我今年计划生孩子


4.我怎么感觉我喜欢同性了


5.我终于怀孕了


6.我今天在大街上被人无意吻了


7.我把洗衣粉当奶粉喝了


8.我转学了


8.我没想到自己会出轨,怎么办?


9.我有男朋友(女朋友)了


10.我得艾滋病了


11.超过十个赞我就去强吻我家女神(男神)


12.我要正正经经的追一个男孩(女孩)


13.我今天分手了


14.我发誓我一定追到你


16.对,我是和他在一起了


17.我喜欢的人刚刚跟我告白了


(不能有任何解释,纯文字,至少保持一天,你选一条发,愿玩服输,都怪当初手贱点了回复(或赞)!回复了就发动态取消无效愿赌服输)


玩不起发5.20红包”


也不是说自己不想发那个红包,只是纯粹觉得王俊凯居然连自己都敢坑了,看来是在外面,皮了。


然后他就重新拿起手机继续发消息了:


wy:就不能不发朋友圈吗?


wjk:不能,虽然但是,你还是得遵守游戏规则~


wy:……


wy:行,我发,王俊凯我记住你了,回来睡沙发吧!


……


没等王俊凯发消息,王源就离开这个聊天框了,然后琢磨着应该怎么发朋友圈。


咦,有了……


王源突然间想到了一个好办法……


于是,王俊凯朋友圈多了一条新消息:


源源:

对,我是和他在一起了


而且等了半天都不见有人点赞,对此我们的凯凯子表示疑惑,难道都知道了?


……


可他又怎么知道,源源子确实发了朋友圈,只是这条朋友圈仅他一人可见(手动狗头)……


————完

评论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